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姚河辅导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收官

编辑:csm351
2011-01-16

  元月11日下午,姚河中心学校操场上乐曲飘荡,笑语飞扬。姚河辅导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收官环节——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正在热烈地进行。姚河辅导小学全体师生,一同参加了此项活动。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也为了全面检阅本次活动的成果,组委会决定,在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中,穿插文艺表演。各班都准备了拿手的节目。仪式上,同学们表演了相声、歌曲、舞蹈、快板等节目,精彩的演绎,博得观众们掌声四起,一片欢腾。台上台下,其乐融融。

  谋划早,方案详,规格高,落实细,跨时长,内容多,质量优,是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显著特点。早在开学之初,学校就将此项活动提到日事议程,并将它确立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办学内涵、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举措。去年11月份,此项工作启动。学校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进入12月份,依据活动实施方案,逐项依次落实,相继开展了书法、绘画、手工、黑板报、手抄报、朗诵、作文、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在不同的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老师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善始善终。最后,每个项目的名次逐一产生,花落各家。

  姚河辅导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已连续举办五届了。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一定的审美能力、创造能力和竞技能力,创造出一批有水准的作品及成绩,缔结了较为丰厚的成果,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将产生较大的推动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