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中山区首届中小学生“未来之星”才艺大赛举行

编辑:csm351
2011-06-30

  舞台上,大连四十二中学的学生的剪纸表演,惟妙惟肖地剪出了伟人的肖像;永和小学的学生双手作画,画出了栩栩如生的莲花;十五中的学生当场表演记忆,一盏不错的背着报出了100盏灯哪些是亮的哪些是不亮的……这是昨天中山区教育局在大连四十四中学音乐厅举行的首届中小学生“未来之星”才艺大赛汇报展示会上的一幕。

  本届“未来之星”才艺大赛,全区中小学参赛学生近千人。经过独唱、独舞、独奏、科技、演讲、绝活、魅力之星七个专场的比拼,近300人分别获得“未来之星”大赛金奖、银奖、优胜奖。

  中山区教育局局长尹兴宇告诉记者,举办中小学生才艺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区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

  近几年,中山区以特色学校建设为出发点,以辽宁省文体活动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不断夯实学生特长培养的工作基础,鼓励“人人有特长,校校有特色”,力求办学特色的高品质和内涵发展,不断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的步伐。(张楠记者于洪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