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音乐之声”来津 校园人气艺人回归

编辑:csm351
2011-09-22

天津网讯 齐 即时播报 9月20日晚上,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2011Music Radio音乐之声“有音乐·没距离 沃在校园 沃自一派 校园之旅”活动于天津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活动邀请了新生力量团体M.I.C.男团、实力女唱将丁爽前来助阵。Music Radio音乐之声DJ裴冲也现身活动担任主持人。

“音乐之声”来津进校园

  两组校园人气艺人M.I.C.男团、丁爽到场,并亲身讲述梦想照进现实的音乐之路,M.I.C.男团是一组青春活力的新晋乐团,他们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活动,能够走进校园感受一种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对他们来说校园是熟悉的环境以及熟悉的人群。新生代女歌手丁爽从小酷爱唱歌和音乐,这次活动她倾力参与,倾情献唱,用她持续爆发的舞台表现和富有代表性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校园之旅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要让学生能有展现音乐才华的舞台,故由天津理工大学的学生们带来精彩纷呈多才多艺的节目,搭建校园里热爱音乐、拥有梦想的年轻人与大明星零距离同台、展现才艺,挑战年轻自我的舞台。活动还会邀请同样为天津理工大学的学生来担任主持人,丰富多元化的表演内容、璀璨亮眼的舞台,活动将在九到十月份用音乐旅行到全国各地,实现真正的“有音乐·没距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