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安师大与宁国津河中学共建艺术教育实践基地

编辑:csm351
2011-11-14

  时逢初冬,天朗气清。11月13日,宁国市津河中学报告厅暖意融融,高朋满座、嘉宾如云,安徽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与津河中学共建艺术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安徽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胡靖、行政副院长吴杰,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蕴,宁国市教体局局长晏国成以及津河中学校长黄乐、党总支书记舒守振等领导出席仪式。朱金辉副校长主持会议。

  黄乐致欢迎词。他指出,教育的本质是促进人类生命个体健康成长,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培养学生的审美感受力、形象思维能力、创造表现能力,在启迪智慧、陶冶情操、发展个性和提高修养方面都有独特的功能。中学特色教育是一种选择性的教育,有选择的教育才是教育的最高境界。秉持这样一种追求,津河中学最近积极主动与上海体育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等直接对接,并得到高校大力肯定与支持。学校积极拓展艺体特色专业的培养路径,创新合作机制,真正实现以特色提升学校的吸引力。

  胡靖在致词时畅谈了对宁国的美好印象,对津河中学打造特色学校、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和学校多样化发展的做法充分赞赏,表示愿意加强两校合作,共同把皖东南第一块艺术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好。叶蕴为“艺术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晏国成讲话指出,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是一所集江南自然之神秀、汇安徽人文之灵杰的省属重点大学,砥砺出了“厚重朴实、至善致远、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文化底蕴深厚,学术氛围浓郁,教育成果丰硕。

  安徽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与津河中学共建艺术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标志着两校合作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为高校定身量做、为中学生成长服务的“立交桥”的正式架设,标志着初中、高中、大学“直通车”的正式启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