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滁州学院舞蹈参加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广受好评

编辑:csm351
2012-02-09

11月9日晚,以“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节目现场展演在合肥工业大学(招生办)举行。滁州学院选送的双人舞蹈《王芳的记忆》参加了演出,并广受好评。

省领导朱维芳、谢广祥、赵韩,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程艺、张荣国、高开华、金燕、张培银,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等有关高校负责同志,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在演出开始前致辞。他指出,文化是高校的灵魂和旗帜,高校是传承和创新文化的高地。发展高校艺术教育、推进高校文化建设,对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全民族艺术素养,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高校以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面提升高校艺术教育教学质量,为把我省高校艺术教育水平推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为建设教育强省、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由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表演的双人舞蹈《王芳的记忆》,以其优美的舞姿和绚烂的声光变化,讲述了抗战时期感人的亲情故事,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受到广泛好评。据悉,该作品已被省教育厅推荐选送到教育部,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评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