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海工大新年交响音乐会展示先进校园文化

编辑:csm351
2013-01-28

流动的旋律点燃新春的祝福,交响的乐章激荡飞扬的情怀。1月23日晚,海军工程大学在礼堂举行2013年新年交响音乐会, 1700多名官兵同场欢乐。

  音乐会在欢快祥和的《春节》序曲中徐徐拉开帷幕,演奏的曲目既有《卡农》《溜冰圆舞曲》等经典的世界名曲,也有《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旗颂》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风歌曲,更有《大海啊,故乡》《军港之夜》等充满浓郁海洋气息和海军特色的乐曲。各种交响乐器的美妙结合,演绎出让人难忘的优美旋律,经典的乐章让人回味无穷,高雅的艺术让人流连忘返、催人奋进。在《拉德斯基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此次演出的演奏均由海军工程大学交响乐团完成,他们为全校官兵呈现了一台充满大学气息、别具海军特色的艺术盛典。该乐团现有成员80余人,自成立以来,秉承“传承经典艺术,发展先进文化、提升官兵素养”的理念,先后排演了40余首中外作品,是又一支活跃在校园文化艺术舞台上的生力军,是又一张展示海军院校先进军事文化的新名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