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音乐学校通屿校区选调17名初中教师 报名截至3月1日

编辑:csm351
2013-02-20

厦门市音乐学校位于通屿的新校区今年秋季要开办,音乐学校昨日发布公告,要从厦门公办中学选调17名初中教师,报名明日开始,截至3月1日。

位于鼓浪屿的音乐学校将在湖里设立通屿校区(在五缘湾,五缘营运中心边上),新校区今秋开办,拟新增21个班,因此需要新增教师。

音乐学校介绍,此次将从厦门市公办中学中选调17名初中各个科目教师,基本条件有:45周岁左右;取得一级(中级)以上教师任职资格,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的岗位学科一致;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以及担任过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年段长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调;参加厦门市级以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获奖者,职称上可适当放宽要求。选调通告及报名表可上本报“家有读书郎”在线聊透透(http://sz.xmnn.cn)的热点信息栏查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