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专业儿童学校:艺术梦想从这里启程

编辑:csm351
2013-02-27

大名鼎鼎的马友友和王薇薇都曾经在这里上学,这所学校的长长的杰出校友名单中,还包括美剧迷们都非常熟悉的萨拉・杰西卡・帕克,这里就是纽约曼哈顿最有名的私立艺术高中专业儿童学校。

  “支持艺术,赞美心灵。”是专业儿童学校的校训。这所学校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将文化课程和艺术课程结合起来,帮助学生在这两个领域都获得成功。

  那些需要从事表演或者在音乐演奏、舞蹈等方面具有天赋的学生总是面临着学业和专业的冲突。比如,对于很多学习钢琴的学生来说,一天长达八小时的练习之外,还要像其他学生一样完成学校的作业,这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在专业儿童学校,这样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学校的老师对于学生需要专业练习的需求非常理解,可以帮助学生来灵活安排日程来避免冲突。

  专业儿童学校的校长詹姆斯・道森在接受人民网美国公司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个学校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学生可以发展课外的兴趣特长,而我们可以帮助学生合理安排日程,令学生可以继续学校的学习,得到很好的教育。无论是艺术还是体育,学生都可以继续挥洒自己的热情。我们的学生中甚至有人已经拥有自己的生意了,在他们还在上高中的时候。”

  专业儿童学校为学生们提供的课程安排努力照顾到他们各自专业上的需求。如果学生需要参加乐团、剧团排练,演出,或者录音等活动,那么学生都可以在网上完成作业,甚至参加学校的网上课堂。学校的考勤机制非常灵活,学生如果需要额外的时间进行专业方面的联系,都可以请假,甚至可以要求额外的时间用于准备考试。所有的作业和考试安排都会提前一个月就告知学生,这样他们就可以更方便地据此安排自己的日程。

  道森先生表示,如果学生非常有规划,并且很懂得自律的话,他们就一定可以在这里同样取得很好的成绩。

  在专业儿童学校2012年录取的大约200名学生之中,就有24位来自中国。道森先生表示,绝大多数的中国学生是来这里学习古典音乐的。他们都希望可以进入朱丽亚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以及曼尼斯音乐学院等知名的音乐学校继续深造。

  道森先生对于这里的学生们所具备的那种热情和决心印象深刻。“他们在试着在学习和专业之间寻求平衡。他们都是全日制的学生,而他们的专长又是另外一项全职的工作,他们需要把这两份全职工作都安排到一个日程之中。”

  道森表示对于大多数中国学生来说,最大的挑战是要与自己的家人长久分离。有很多学生面对诸如找房子这样的事务时都感到很棘手,这时学校国际办公室的顾问们就可以向他们提出建议,提供很多帮助。

  专业儿童学校每年的学费达33700美元。道森表示这不是一所便宜的学校,但是学生们都可以申请奖助学金,学校里约有32%的学生获得资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