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山艺女子弹拨乐团专场音乐会台北演出成功

编辑:csm351
2013-08-16

台上精彩演出,引得台下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音乐会结束后,乐队成员与现场嘉宾合影。

记者今天从山东艺术学院了解到,近日,该院女子弹拨乐团应邀在台北成功举办了一场名为“齐鲁之声”的专场音乐会,音乐会受到了台湾音乐界专家及听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山东艺术学院女子弹拨乐团是一个以传统弹拨乐器为编制,形制多样,演奏方法多元,追求一种融合优雅之美的乐团。本场音乐会既有传统经典乐曲,又有山东艺术学院教师原创及改编的具有山东地方特色的作品,如弹拨乐合奏《春之舞》(李云涛曲)、《鲁腔》(何清涛曲)、《天地星空》(苏文庆、郑翠萍曲,孙志鸿编配),琵琶与筝《柳风》(朱常磊曲),柳琴齐奏《毕兹卡欢庆会》(王惠然曲,王炳杰编配)等。最后,音乐会在《春之舞》的欢快气氛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赢得了台湾听众的热烈掌声,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李云涛教授表示,这不仅是对山东艺术学院女子弹拨乐团演奏水平、创作水平的肯定,更为山东艺术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