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西藏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展露大学生风采

编辑:csm351
2014-01-14

  悠扬美妙的藏歌、唇枪舌战的辩论赛、笔精墨妙的藏文书法……在西藏第三届“移动飞信杯”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上,各校的莘莘学子们才华展露。
  在艺术节期间,来自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学院、西藏大学农牧学院、西藏藏医学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7所高校的5000余名学子将参加校园歌手大赛、辩论赛、“三语”演讲赛、书法摄影大赛、原创短信大赛、模拟招聘大赛、“自强创业之星”奋斗经历分享会、汉字听写大赛等18项活动。
  随着活动的进行,在西藏大学生三语演讲比赛及辩论赛中,西藏大学学生荣获三语演讲比赛一等奖、三等奖以及辩论赛亚军的好成绩。西藏大学文学院2011级藏语播音主持班的多吉坚参力压群雄,凭借其幽默诙谐的语言,精湛的技巧,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以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多吉坚参赛后对记者说:“像这种校园文化艺术节,既丰富了我们大学生的生活,又给了我们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能够获得一等奖非常高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