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地大“艺之心”团队再赴秭归教留守儿童学声乐

编辑:csm351
2014-07-24

暑假伊始,湖北宜昌市秭归县茅坪镇九里小学却传来孩子们阵阵的笑声,不禁让人疑惑。原来,这是中国地质大学“艺之心”支教团队带着对留守儿童的牵挂,与自筹经费给孩子们购买文具,再一次回到了秭归县九里小学。昨日,记者与这些支教队员取得了联系。“在‘艺之心’团队努力对外宣传下,学校得到了许多社会热心人士的捐款与帮助,孩子们受教育和生活条件一年比一年好了!”九里小学的王校长对支教队员们感激道,不自觉流露出欣慰的笑容。与四年前相比,九里小学留守儿童如今的物质条件大有改善,学校教育资源也日益丰富,令支教队员们感到诧异。
在经过几天的课程教授与对孩子们的家访后,队员们了解到,这些留守儿童的物质需求得到了满足,但因当地教师人数少,艺术教育经费不足,孩子们无法真正走进艺术,培养自己的艺术爱好,精神世界较为空虚。对此,支教团队为孩子们开设了舞蹈、声乐、乐理、表演等艺术类课程,希望用艺术为留守儿童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色彩,让孩子们用艺术的眼光感受这个大千世界的美丽。
此次,支教团队在秭归九里小学的支教活动将持续到7月15日。支教队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真挚地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为留守儿童带来一个充满爱的难忘假期。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 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