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山艺师生中国大学生计算机音乐创作赛喜获佳绩

编辑:csm351
2014-08-04

近日,为期三天的2014(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创作组的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山东艺术学院师生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所高校的150余部不同类型的计算机音乐作品参加了角逐,最终30余部作品进入(原创)计算机音乐组决赛,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25所艺术类高校的作品参加了比赛。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电子音乐作曲2011级学生董宜儒,在指导老师刘晓鹏的带领下,杀入决赛。经过激烈决逐,原创计算机音乐作品《那年那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刘晓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 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