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福师大学子办“不插电音乐节” 倡导健康生活

编辑:csm351
2014-10-13

10月12日晚7点,福建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在仓山校区小操场举办首场“不插电音乐节”。活动现场除了必要的扩音设备,供照明用的89盏台灯全部来自师大学生,3个小时的活动吸引了超过300名的学生到场观看。

音乐会以一段热舞开场,《樱花草》、《错的人》、改编吉他曲《小苹果》等曲目的演唱让在场的同学拍手叫好,来自“界限乐队”的专业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更使得在场观众随着歌声有节奏地挥舞手机灯光,形成一片银海。观众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主动上台即兴演唱和舞蹈,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感觉很轻松,没有特别绚丽的灯光吧,但是小台灯的灯光汇聚起来反而让舞台更有魅力,吉他,歌曲,风声,草地,悠闲的一个晚上。”文学院的黄同学说道。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地球一小时”的号召以及学校所提倡的“三节”(节粮、节水、节电)环保理念,倡导同学们过“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健康大学生活。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