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高师举办青年教师钢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4-10-13

10月10日晚,“昔日未来・简悦、廖欣欣钢琴音乐会”在高州师范学院礼堂举行,2000多名师生前往观赏。

这场音乐会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主办,高州师范学院音乐系承办,高州师范学院青年音乐教师简悦和廖欣欣担任演奏,曲目都是世界经典钢琴名曲。当晚学院礼堂座无虚席。

简悦和廖欣欣以法国作曲家达莉斯・米约的钢琴组曲“胆小鬼”第三乐章“巴西人”,拉开音乐会的序幕。接着他俩或合奏或独奏或边弹边唱,曲目或来自自己改编或来自经典名曲,包括《甜蜜的家,阿拉巴马》、《空白格》、《沙滩》等乐曲,四手联弹《东风》,以及独奏贝多芬多首经典作品等,表现得淋漓尽致,美不胜收。

据了解,简悦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修钢琴,2013年应邀加入“中国萨克斯王子”伍迪先生全国巡演音乐会团队,担任乐队第一键盘手以及伴奏和声写作。廖欣欣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系,主修钢琴,曾获2012亚洲国际艺术交流大赛中国赛区钢琴大学组一等奖等奖项。任教以来,深得学生喜欢。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