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武汉市艺术学校出品原创校园音乐剧《迷藏》

编辑:csm351
2014-10-14


  青春期学生叛逆、早恋、父母离异、单亲家庭、高考压力等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武汉市艺术学校策划创作了校园题材的音乐剧作品《迷藏》,用简单纯净的人物、真实感人的故事、独特新颖的舞美设计和充满时尚气息的音乐,展示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从迷藏中走出,勇于面对挫折的成长过程。

  武汉市艺术学校刚刚被评为湖北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是武汉市唯一一所公立全日制中等专业艺术学校,舞蹈表演为省级品牌专业,戏剧表演和音乐为省级重点专业。《迷藏》是学校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的优秀成果,该剧10月7日作为武汉市庆祝建国65周年优秀剧目在中南剧场成功公演了两场,10月17日将在琴台大剧院作为第三届琴台音乐节优秀剧目展演。《迷藏》上演后反响非常热烈,哪个青春不迷茫?这部剧带给人们更多思考,怎样才能让青春期的孩子懂得珍惜时光,看到希望,不再颓废,青春阳光地爱自己,爱生活,爱他人。全剧结尾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都站在旋转的平台上,激情地大声唱出《迷藏》主题曲,告诉所有人,只有用理解、尊重和爱才能消除误会,彼此沟通才是我们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大多数演员都还是不满十八岁的在校生,在这个年纪能参与一部音乐剧的创作、排练和演出的全过程,实属幸运。经过这次音乐剧排演的历练,他们将更加明白只有努力拼搏才会看到成功,只有坚持才会获得掌声,这也许就是他们最大最美好的收获!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