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2014年音乐教育学学术年会专场音乐会举办

编辑:csm351
2014-10-16

10月11日下午5点40分,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在该校音乐厅上演,多部原创作品赢得称赞。
音乐会一开始就用欢快的锣鼓声营造了日照特色文化氛围,岚山号子,“满江红”《四盼》展示中国古时候的文化艺术,博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曲师大音乐学院民乐团带来了具有山东特色的《一枝花》,由陈瑞泉指挥。曲师大声乐系副教授辛翠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人淡如菊》,歌声自然流畅、清新淡雅,该作品曾在《音乐创作》上发布,并获得山东省一等奖。
接下来的阮族演奏《凤凰涅》由侯小林创作,作品寓意深刻,振奋人心。由刘红蕾改编的《红豆词》,加入了小提琴元素,改变了以往独唱形式,实行男女声轮唱,重唱,塑造歌曲更加深刻的意境,徐红磊和王捷的演唱也把人带入歌曲意境中。
舞蹈《大鼓小妞》由舞蹈教师张晶晶、章治创编,该作品曾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在今年的中国舞蹈节中获得银奖。随后,舞蹈生们上台展现舞姿。
最后,张建平教授指挥合唱团演唱了《包楞调》和《千古孔子》。


稿件邮箱:
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