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苏科院音乐学院教师招聘挺特别

编辑:csm351
2015-04-03

     教师招聘一般走投简历、笔试、面试的流程,但在苏州科技学院音乐学院,他们的国际教师招聘却有点特别。前日,“2015年苏州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音乐专业教师国际招聘决选音乐会”在苏艺举行,登台的四位钢琴家是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才获得应聘资格的。
  这四位钢琴家都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并获得过多次国际大奖。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知名钢琴家亚历山德罗・杰利亚温(Alessandro Deljavan),被誉为“当代最真实无惧的钢琴家之一”;来自美国的钢琴演奏家 亚 当・亚 历 山 大(ADAM ALEKSANDER),获得国内外大奖超过19次;旅居加拿大、德国的台湾地区钢琴家沈妤霖是著名钢琴家邓泰山(Dang Thai Son)入室弟子,被其誉为“一位崛起中的新生代亚洲钢琴家”;出生于韩国的青年钢琴演奏家金娜英(Nayoung Kim),十三岁凭借肖邦的12首钢琴练习曲出道。
  有比赛,自然也要有评委。“这些参加应聘比赛的钢琴家本身已经是国际知名的了,对他们来说,更看重一场比赛的公平、公正,所以我们邀请的评委也都是国际上十分重量级的。”苏科院音乐学院陈正哲博士介绍道,在这次决选面试特邀评审团中,包括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魏汉斯(Hans Chris-tian wille)、世界指挥大师Max Liu、世界著名大提琴家、世界三大音乐比赛之一的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评委马蒂・罗西(Martti Rousi)等七位享誉国际的音乐家。据陈正哲介绍,这种招聘模式也是引自西方,“越是公平、公正的选拔,越能吸引知名的音乐家。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机会,除了引进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教育家演奏家,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向苏州介绍更多的高雅音乐。”
  这既是一场音乐比赛,也是一场音乐会。全程5个半小时,时间大大超过了普通的音乐会。肖邦、李斯特、贝多芬、舒伯特、德彪西等众多经典名曲在几位参赛钢琴家的手中涓涓流出,为苏城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典。能吸引到众多知名音乐家前来应聘,并非易事,陈正哲表示:“我们在招聘宣传上特别突出了苏州这个城市,它有传统古典的文化、音乐,也有现代化的一面,这些都吸引了众多音乐家来应聘。”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