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海南二中院法官艺术团参演“送法进校园”晚会

编辑:csm351
2016-03-12

2016年3月7日20时,文昌市华侨中学大礼堂内座无虚席,以“送法进校园 共筑法治梦”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法治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萍携二中院法官艺术团走进文昌市华侨中学,为广大师生送去精彩纷呈的法治文艺节目。
二中院民二庭表演的小品《家事调解的故事》,讲述了法官为民解忧、倾情调解的感人故事,法官们风趣幽默的语言、诙谐的动作,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笑声。立案庭别开生面的戏剧舞蹈《快乐的小人舞》,以激情四溢的节奏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东方法院女法官热情似火的桑巴舞《舞动青春》,尽显巾帼风采。
在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现场普及了妇女权益保护法、青少年权益保护法、反家暴法、禁毒法等法律知识,同学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法治在快乐中传递,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法治宣传效果。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海南省女法官协会会长张家慧,海南省妇联副主席杨翠霞等领导,海南省女法官协会理事会成员,文昌市政法系统干警以及华侨中学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