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950音乐有温度”爱心乐器送达南宁明天学校

编辑:csm351
2016-03-21

3月18日,FM950广西音乐台“音乐有温度”公益活动再次出发,FM950的主持人、编辑记者和爱心人士一起,将此前募集的爱心乐器送达南宁明天学校,并在学校建立广西第六间“950音乐教室”。 FM950《大海现场秀》明星主持人大海、金牌制作人米高还在“950音乐教室”,给孩子们上了别开生面的开班第一课。

从今年2月初开始,FM950发起爱心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家中闲置的乐器,送给南宁市明天学校的孤儿。倡议得到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和支持。FM950明星主持人大海捐出了家中闲置的钢琴、北大附小的曹康康小朋友捐出了电子鼓、黄丹颖女士捐出了一台钢琴、雅马哈音乐教室捐出了吉他、曾涵奕小朋友捐出了吉它、冯先生捐出了手风琴、农业银行的唐小姐捐出了口琴和竖笛、林远小朋友捐出家中闲置的小号、历先生捐出了架子鼓、百色的覃宾先生捐出了电子琴,盲人按摩师王进森先生、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的何先生分别捐出了各自的吉他……

当天,FM950与爱心人士带上捐赠的钢琴、小提琴、二胡、架子鼓、电子琴等乐器来到南宁市明天学校,送给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孩子们围绕着乐器高兴地蹦蹦跳跳,充满好奇地尝试乐器,满怀热情地学习音乐。

据了解,南宁市明天学校是广西第一所孤儿学校,位于南宁市安吉大道附近,学校现有孤儿286名。学校遵循“创办特色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办学宗旨,建立了学工学农基地,并逐年向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招收孤儿入学。

此次,FM950前往明天学校,是“音乐有温度”的又一次爱心之旅。“音乐有温度”作为FM950的品牌公益活动,此前先后前往南宁市苏芦小学、隆林县者烘小学、武鸣县灵马镇坛昌小学、横县峦城镇刘奇小学,已建立“950音乐教室”5间,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分享音乐的快乐,未来,“950音乐有温度”还将继续出发,用音乐温暖更多心灵。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