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两高校电声乐队交流音乐演奏及乐队建设

编辑:csm351
2016-03-23

3月17日晚,我院电声乐队“夜行小分队”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声乐队在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声咖音乐工作室”举行了一场音乐交流会,对乐曲演奏、音乐编曲及乐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交流会伊始,两支电声乐队演绎了《没离开过》《李白》《想你的夜》《如果没有如果》等多首流行曲目,上演了一场听觉盛宴。随后,我院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队指导老师龙沛对两支乐队的表演作出点评:“两支乐队在总体表演的把握上都十分成熟,但在编曲上还须多加创新,接触更丰富的音乐作品,乐手们还应该提高乐器演奏技巧,加强团队演奏默契。”

会上,我院电声乐队队长许键表示,乐队排练室的环境和条件对于乐队训练和演奏的影响较大,因此学院在排练条件的建设上给予很多支持。乐队成员要培养强烈的团队精神和高度的训练积极性。谈及乐队管理经验,至诚学院电声乐队队长表示:“乐队成员要按照统一乐谱来训练,尊重编曲者才能做到情感统一。”

交流会的最后,我院文化产业系庄锡清老师表示:“省内高校开设流行音乐专业的院系较少,此次两院专业电声乐队交流活动的开展扩大了我院艺术团学员的流行音乐圈,促进学员的专业学习,同时增进了福州地区高校流行音乐文化的交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