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大音节”网络赛区:用“心”致敬校园音乐

编辑:csm351
2016-04-12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战略扩张,线下赛区扩大一倍,整体线下参赛高校规模达到200所,在此基础之上,大音节开辟网络赛区,整体覆盖高校将超过1000所。
  网络赛区的开辟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一次尝试,相比较于其他全国类校园活动,网络赛区的概念似乎在其他活动中早已司空见惯,而在2015年的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年活动中,网络赛区从未被纳入规划,究其原因,青鸟音乐表示2015年的整体战略是着重保证360场次的线下赛事和演出规模与质量,重点打造纯“现场音乐”标准,自青春音乐公社阶段起,所有参加音乐节选手必须配备乐队,现场表演不得使用伴奏带,这对于很多只有“好声音”的选手来说是非常有难度的。为了更好的打好品牌活动的基础,2015年整体割舍了网络赛区的介入。随着2015年整体大音节活动的基础夯实,2016年网络赛区重装启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