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广安牵手俄罗斯举办国际艺术节

编辑:csm351
2016-05-24

为促进学校国际艺术教学和艺术文化教育的创新,近日,广安市育才学校·广安景山学校邀请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在广安市体育馆举办第五届国际音乐艺术节活动。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院长、俄罗斯国家文化部委员、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博士鲁宾·阿卜杜林,广安市副市长陈全禄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全禄表示,多年来,新育才集团始终坚持邓小平同志“三个面向”的教育理念,面向世界,把促进学校国际化艺术教学和广安艺术文化教育的创新有机结合起来,为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提高师生的艺术修养水平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并将不少优秀学子送往国外继续深造学习,取得了有意的成绩。

  活动现场,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男高音青年歌唱家伊马舍夫·埃拉特先生演唱歌曲《世界之路》,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叶戈雷切夫·基里尔先生弹奏钢琴,与之相交辉映,以精湛的技艺和高水平的艺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广安与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艺术文化交流活动取得的辉煌成果。

  来自俄罗斯的2位艺术家与新育才教育集团旗下的育才学校、育才幼儿园、广安景山学校的师生表演了歌曲、舞蹈、小品、武术、钢琴曲、话剧等15个精彩节目,让孩子们零距离接受国外艺术教育家授课,体验非同以往的国际化教育。

  “国际音乐艺术节活动可以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艺术才能、彼此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希望像今天的大型音乐交流活动日后能多多举办!”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参加本次音乐节的许多学生家长也对青少年的艺术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孩子未来在音乐方面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期望。

  长达两小时的音乐会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饱含激情。美妙的旋律时而悠扬、时而跌宕,像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缓缓展开,展示了育才和景山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朝气蓬勃、拥抱未来的喜庆气氛。

  广安市育才学校·广安景山学校负责人表示,艺术教育能够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国际音乐艺术节活动以后将会大力支持广安在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坚信,有广大青少年艺术爱好者、学校老师、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与参与,一定会更大范围地促进广安市青少年艺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让广大青少年都能成为音乐艺术的受益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