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江西师大初教学院、音乐学院2016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

编辑:csm351
2016-07-12

  为学习贯彻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当代大学生专业技能及素养,为贵溪市樟坪畲族乡的孩子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有力的帮助,江西师大初教学院及音乐学院组建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第十一次赶赴江西省贵溪市樟坪畲族乡开展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在初教学院团委书记李嘉璐和姚梦老师的带领下于7月9日上午八时启程,经过四个半小时的车程抵达目的地—贵溪樟坪民族学校。

  车子驶入山间,雾气萦绕,错落有致的村庄点缀在山水间。山间的空气在雨后更加清新,樟坪畲乡副乡长、樟坪民族学校书记热情接待了服务队的同学们。队员们被安置在樟坪民族学校学生宿舍中,在用过午餐后,大家齐心协力,将宿舍环境整理干净。稍事休息,带队老师布置了此次实践活动的任务,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各分队组织开会,讨论活动展开具体实施方案及注意事项,并为之后的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此次服务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期十天,服务队的队员们将在樟坪畲乡举办暑期中小学文化夏令营、社会调研、村官见习、关爱留守儿童、畲乡宣传片拍摄等活动,而其中值得特别关注的是,“爱心小屋”的筹建工作,此次筹建是由校团委牵头,与东方快购网、初教学院共同为民族学校创建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