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烟台一中毕业生举办"为爱发声"公益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6-07-13

10日晚6点30分,烟台一中2013级14班毕业生发起的“为爱发声”公益音乐晚会在滨海广场美食街拉开序幕。
  今年夏天,14班学生高中毕业。为了感恩母校,他们自发组织起乐队,精心排练,打算用一场公益音乐会作为自己的毕业礼。他们的口号是“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可以为他人点亮心灯,一份感动可以让烟台更温暖!”
  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出和积极宣传,将现场气氛点燃。老师、家长们全力支持,纷纷走上前带头捐款。现场一名高二的学生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会将这种公益传递下去,明年继续举办类似的公益音乐会。
  当音乐会接近尾声,志愿者们打开募捐箱,当众清点善款。最终,主持人宣布本场音乐会共募集善款5231元。
  14班毕业生此举得到烟台月亮姐姐爱心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活动成立了一个专项基金会,音乐会募集到的每一分善款,都将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