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生命在于运动 艺术展现生活

编辑:csm351
2016-07-14

近日,重庆北碚水土滩口小学为时一周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汇演中落下帷幕。

伴随着《青花瓷》的旋律,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描绘出了一幅烟雨朦胧的江南水墨山水画,让全校师生如痴如醉;《我不上你的当》、《歌声与微笑》、《一双小小手》、《大家一起来》等节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参与艺术活动、展现多彩生活的无比乐趣和健康成长的美好愿望;特别是由五年级谭馨妍同学与她妈妈共同表演的歌舞《阳光总在风雨后》让人感动,母女用饱含深情的歌声与优美的舞姿表达了相互的关爱,全体师生情不自禁地拍节附唱,顿时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艺术节以“生命在于运动 艺术展现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一校一品”快板表演、趣味体育运动会、科技比赛、书画展示、文艺表演等。同学们通过艺术节不仅展示出了朝气蓬勃的活力,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同学们的爱生活、爱祖国、爱学习的热情,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坚定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学校生活的热爱,加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也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