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艺术教育中心探望《华航西迁》话剧排练师生

编辑:csm351
2016-09-03

  8月30日晚,副校长万小朋到艺术教育中心考察工作,探望正在紧张排练的《华航西迁》话剧剧组师生。

  为纪念华东航空学院西迁60周年,艺术教育中心联合西北大学文学院创作原创校史剧《华航西迁》,为西迁60周年献礼,特邀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远担任该剧导演。甄选来自全校热爱表演的学生成立剧组。该剧从2016年6月开始筹备,通过师生采访华航老前辈学习学校历史,暑假期间一直进行着紧张的前期工作,8月中旬开始集训,师生们顶着烈日,全天候排练剧目,只为最后的精彩呈现。万小朋代表学校,向暑假中辛苦排练剧目的全体师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塑造完善的品格,增强综合素质,不仅需要完备的科学知识,还需要积淀深厚的艺术修养。艺术教育是通向全面发展人才培养的必经之路,科学精神与艺术追求相伴相生,高水平艺术教育实践活动是提高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开发智库的有力途径。《华航西迁》话剧的排演,给了我校这样一个理工科为主的军工特色学校一次接触艺术,凝练精神的机会。万小朋号召同学们抓住艺术探索实践的宝贵机会,挖掘“西迁精神”。践行汪校长所讲的,“识大学之大,做大写的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