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进驻吉林市真正在玩中学音乐 音乐让童年更美好

编辑:csm351
2017-12-19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是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全国数字音乐教育委员会委员,集团凭借实力雄厚的教研团队,独创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以数字化、智能化、游戏化、集体化为核心的音、视、网一体的教学模式。并联合权威机构打造了线上考级系统,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网上报名+考试+审核+发证一站式服务。
 
        2017年9月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正式进驻吉林市,目前开设了电爵士鼓、电钢琴课程、电吉他课程。罗兰独创的“水果版”软件把孩子都喜欢的水果运用到课件中,让孩子用已知事物来学习未知事物。让孩子跟着奇妙的数字化课件和游戏软件进行学习,使您的孩子在快乐中感受音乐学习的魅力,让孩子学习音乐像学习语音一样简单。
 

 
        罗兰电爵士鼓、电钢琴与传统的架子鼓和钢琴演奏技巧及打击方式没有差异,它的优势是音准、价格低、音色好、轻便、音量可控、不用调音,杜绝扰民。
 

 
        开发孩子音乐素养的最佳年龄是四、五岁,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一直秉承“在快乐中学习,在音乐中成长”的办学理念。
 
        把艺术教育作为育人手段,从兴趣引导出发,培养爱好,掌握技能。通过音乐使孩子们了解世界,理解文化,提高素养。培养探索、创新精神,树立自信心、责任心和成就感。
 

 
        目前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在吉林市共有两家店,两校区可容纳学生千余人。
        
        授课老师都是音乐专业院校毕业,在北京总部经过标准化课件统一培训,授课项目:电鼓、电钢琴、电吉他、乐队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