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库客音乐推出智能古筝和智能音箱“硬件+版权”普及古典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17-12-19

12月12日消息,经典音乐数字版权运营商和分销平台库客音乐在其10周年庆典上发布了两款智能硬件产品—kukey智能古筝和kuke智能音箱。

智能古筝应用全新的kukey智能音乐系统,自带库客海量正版古典音乐曲库,可实现在线教学、智能纠错、音视频赏析。

智能音箱应用深度定制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自带库客音乐的正版古典音乐曲库。用户通过“HI kuke” 即可唤醒音箱。

此外,库客音乐还拥有kukey智能钢琴、云CD等硬件产品。库客音乐以音乐内容为核心,通过开发智能音乐软件及硬件,整合音乐学院、钢琴学会、音乐出版社等线上线下资源,推动古典音乐教育的普及。

目前,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Polo、Countdown、SONYMUSIC等国际唱片公司的授权,已经收藏了世界98%的古典音乐,以及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多个国家的民族风情音乐,同时还包含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此外,库客音乐还拥有从中世纪到现代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约120万首曲目,覆盖PC端及移动端用户,提供定制化在线收听及下载服务。通过这些用户的积累及每年持续的付费,形成了库客音乐主要的营业模式及收入。

同时,库客音乐弥补了中国在自有音乐版权方面的不足,并与上海音乐出版社合作采集中国55个少数民族的原生态音乐,并录制了唱片,除传统唱片发行渠道外,也在线上发布数字唱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