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外国语大学孔院举办首届“中韩友谊之声校园歌曲大赛”

编辑:csm351
2018-02-05来源:新华网
 

       图为比赛开幕。11月20日,韩国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韩外大国际交流处与中国留学生会共同举办首届“中韩友谊之声校园歌曲大赛”。本次歌曲大赛的目的在于让中韩两国大学生以歌声为媒介,增进友谊,促进对中韩音乐和文化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他们学习两国语言和文化的兴趣。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以非母语歌曲参赛,经过海选最终有14名选手进入到当天的半决赛和决赛,最终有6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留学生张希尧、韩国学生朴盛镇和金高昕三位同学最终凭借高超的唱功、优秀的语言水平、颇具感染力的舞台表演分别取得大赛的前三名。
 
        首届“中韩友谊之声校园歌曲大赛”吸引了数百名在韩中外学生观看。它将为孔子学院进一步促进中韩人文交流、开展教学与文化活动奠定基础,也将为推动中韩两国年轻一代交流学习、共同成长贡献力量。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11月20日,韩国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韩外大国际交流处与中国留学生会共同举办首届“中韩友谊之声校园歌曲大赛”。

        
        图为参赛者合影。11月20日,韩国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韩外大国际交流处与中国留学生共同举办首届“中韩友谊之声校园歌曲大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