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国乐器协会工作会议召开并表彰中国乐器界杰出贡献人士

编辑:csm351
2018-02-09来源:腾讯娱乐
       1月12日,中国乐器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多家音乐教育企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六十余人参加
        中国乐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曾泽民首先介绍了音乐教育专委会的规划要点及工作说明。曾泽民表示,音教专委会以“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倡导“每个国民一生学会一件乐器,每个家庭一年听一场音乐会”。专委会的功能定位为:通过行业、跨界交流合作,整合业内、社会及国际同行业专家和团体资源,为会员提供信息、渠道、合作项目等服务。选拔推广音乐教育优秀项目,组织行业交流合作,组织音乐教育专题活动等。组织行业专家与音乐教育产业集群共建示范基地,有计划地组织社会师资培训,引进推广国内外优秀音乐教育项目。推进音乐教育标准化建设,研究、制修订音乐教育培训机构及社会音乐教师标准,开展培训机构经营管理和社会师资培训,组建行业培训服务平台。
        随后,中国乐器协会秘书长陈晋武和上海国展展览公司项目组分别介绍了2018年“6.21国际乐器演奏日”的情况及2018年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暨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的情况。其中,2018年的“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将采用联合主办单位授权机制,授予一批有素质、有能力、有信誉的单位为国际乐器演奏日的联合主办单位,目前已经确认的首批单位有二十多家。
        会议同时颁发了音乐文化传播特别贡献奖。这是由中国权威专业协会聘请行业专家、领导作为评委会成员对2017年在中国乐器行业、音乐教育、文化发展推广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团体和个人的一次全面深入的盘点。评选面向全国整个乐器、音乐相关产业和领域。
 

 
吉他中国创始人姜伟
 
        吉他中国创始人姜伟先生荣获吉他文化传播特别贡献奖,以表彰姜伟及其领导的吉他中国网站多年来为中国吉他文化事业推广做出的巨大努力与杰出成就,并在2017年在中国吉他教育和吉他文化推广方面继续发力,在普及中国吉他教育,提高中国吉他教育质量方面取得了令业界瞩目认可的成绩,策划举办的吉他。
        本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音教专委会的领导机构成员,其中专委会主任由中国乐器协会秘书长陈晋武兼任,钱富民任常务副主任,毕可炜、邹海波、程晋垣、周洲等分别担任副主任,专委会秘书长由中国乐器协会项目主管张蕾担任。
        此外,本次会议还宣布组建中国乐器协会音教专委会的专家团队,该专家组的成员将进一步征求行业意见落实,未来将成为音教专委会的顾问团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