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城市向上 给你舞台”重庆城市向上音乐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对外开放

编辑:csm351
2018-03-13来源:新浪新闻

剪彩仪式
        华龙网3月12日12时30分讯(记者 徐梅)10日晚,重庆首个音乐文化创意产业基地【Up City城市向上】在南坪重庆映像正式对外开业。来自北京、广州等地的音乐界人士和重庆本土音乐人欢聚一堂,共同开启城市音乐交流乐章。
        热爱音乐的脑瘫“神童”李管彦平得到城市向上援助
        据悉,重庆城市向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以大型音乐节、音乐教育培训、文化演出、艺人经纪为主,该公司把与音乐文化有关的事项进行整合,旗下有大象小象艺术培训中心、专业乐队录音排练室、原创音乐创作中心、咖啡文化艺术沙龙等产业。成功打造了城市向上音乐节、听江民谣歌会、古镇音乐季、大象小象亲子音乐节等众多品牌,并与中国部分知名音乐制作公司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北京迷笛学校重庆考级点。


云南蛮虎乐队表演


碎瓷乐队表演
        开业当天,重庆碎瓷乐队、大意见乐队、璨乐团、云南蛮虎乐队等纷纷上台表演。用一首首音乐庆祝属于自己的音乐舞台开业。


城市向上现场,重庆乐队展示
        “希望这里是爱好音乐的圈友们喜欢的平台,我们倾力打造的大象小象艺术培训中心主要开设以电吉他、贝斯、架子鼓、钢琴键盘、民谣吉他、非洲鼓、尤克里里为主的器乐、声乐、乐团的专业培训。区别于其他教育机构的是,学员从老师这里学到的不单是专业技术,而是一种玩音乐的能力。将有器乐基础的儿童及青少年组合成乐队,培养学员协作能力,通过每一次‘JAM’(即兴演奏能力)的培养,最终创作出自己的作品。我们更愿意将有梦想的孩子推向音乐节、音乐会等国内外大型舞台。让这座城市因为有音乐更美丽。”城市向上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