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仪征实小2018音乐周精彩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5-16来源:中国广播网

       为了打造校园艺术大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5月9日至13日,仪征实小在学校乐仪剧场举行了2018音乐周活动。
       本次活动全新推出的曲艺类比赛,参加比赛的对象为六年级同学。曲艺是中华民族各种说唱艺术的统称,它是由民间口头文学和歌唱艺术经过长期发展演变形成的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以“说、唱”为主要的艺术表现手段。
       小主持人大赛以培养和发掘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灵机应变能力为宗旨,以锻炼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为目的,让四、五年级的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
       5月8日下午,三、四、五年级的小演员们在舞台上尽情地为幸福生活歌唱,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舞台上,灯光璀璨,同学们身着华丽的衣服,翩然起舞,或展现民族风情,或显露现代风尚。舞台下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体验,在体验中得到快乐,在快乐中收获知识经验,才能不断地健康成长!
       在校长室周密部署,艺术组全体老师精心策划,三至六年级各个班主任积极配合之下,实验小学2018音乐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宗旨是培养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普及艺术的基础上进行提高选拔,从而进一步推动校园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