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因爱无惧”音乐支教公益活动助力汶川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6-02来源:中国汶川
       (本网讯周雨霜卢国彤)5月31日,由快手短视频和兄弟时光传媒联合壹基金,共同发起的以音乐为出发点的“因爱无惧”音乐支教公益活动,在汶川县第一小学和汶川县七一绵虒小学举行。


捐赠方向汶川一小的孩子们捐赠音乐器材
       捐赠方先后来到汶川县第一小学和七一绵虒小学,参观校园,了解学校情况,并为学校送上电子钢琴、节奏沙锤、尤克里里夏威夷吉他、小手风琴等音乐器材,向学校的孩子们送上诚挚的“六一”节问候。汶川县七一绵虒小学校长赵强群说:“非常感谢捐赠方给学校带来的音乐器材,让学习的孩子们能够接受更好的音乐教育。”


在绵虒小学开展的创新音乐课堂现场
       据悉,此次音乐支教公益活动共向汶川县第一小学和汶川县七一绵虒小学捐赠雅马哈电子钢琴4套,节奏沙锤100套,尤克里里夏威夷吉他100套,小手风琴(含基础教程)100套,手鼓100套,UK里里教材100本、基础乐理入100本。
       捐赠方还以时下热门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为题,分别给两所学校的学生上生动的创新音乐课。音乐课上,汶川一小四年级2班的何米琦表现突出,获得了4个小奖品。捐赠方代表张帆表示,她们一直非常重视未成年人的教育,在儿童节到来之际来到汶川感到非常高兴,希望汶川孩子们能在创新音乐课堂找到自己兴趣,成就幸福人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