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洪乐团诉说南京音乐故事

编辑:csm351
2018-06-05来源:大众网

  紫金山/金陵晚报讯(记者王婕妤)作为深受青年人喜爱的南京本土民谣乐团,洪乐团自2016年浮出水面以来,以平均一年一张的频率已经推出了三张专辑。
  上周末,他们将一场名为“洪鹄之智”的民谣演唱会,带到了江北新区星火路上的星智汇商务花园,陪伴近三百位年轻人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初夏夜晚。
  洪乐团把自己定位于“音乐故事的诉说者”,拒绝批量套路创作,把每个故事和心情用音乐形式还原。现场,洪乐团一首《极地77》气氛热烈,极地77可以说南京本土音乐地标,许多著名的歌手都曾在此驻唱。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星智汇之所以免费为周边高校大学生举办这场活动,也是吸引潜在的创业者能够毕业后留在南京这片创业沃土,留在最具潜力的科技产业集聚地——江北新区。据悉,接下来星智汇还将陆续举办科技产业论坛、艺术沙龙、以及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心灵的交换”美术治疗成果作品巡展等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