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重新定义新时代下的“互联网+”艺术授课模式--艺课堂APP

编辑:csm351
2018-06-27来源:本溪网

  随着国人对艺术教育的需求越来越高,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未来5—10年,社会教育培训将成为21世纪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并提出2015年开始对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进行艺术素质测评。而且据最新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当前2—12岁少儿人数已经超过了2.2亿。进入21世纪,家长对子女教育意识程度逐渐提高,少儿接受教育年龄逐渐提前,加上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和国家政策导向,为艺术教育行业孕育了一个无限发展潜力的巨大市场。
  “艺课堂”力争打造成为国内最完善的O2O艺术教育平台,公司于2018年5月已融得天使轮。艺课堂APP移动客户端将于2018年7月1号进行测试阶段,这是一款专注于优秀艺术师资聚合和智能化教育推荐技术分发的约课平台类APP,也是一个为用户提供全新的艺术教育方式的平台,使用深度算法挖掘用户对艺术学习内容和服务的场景化需求,并推荐给用户个性化的内容和服务,提升艺术爱好者的学习品质和效率。
  艺课堂是以“互联网+艺术教育”为概念输出,以“让学艺术变得更简单”为核心价值观,重新定义传统艺术教育为“线上沟通+线下授课”,并且充分整合各方面艺术教育资源,成就一个“资讯+约课+社交”的O2O艺术教育类约课平台。
  艺课堂---中国最专业的艺术教育类约课平台
  艺课堂app是专注于服务艺术名师和艺术爱好者的O2O艺术教育类约课平台,整合了用户需求发布、导师信息展示、各类咨询推送等功能,让艺术这件事变得更加好学,让教育这件事变得更加透明和亲民。让艺术爱好者跟艺术更紧密联系、能更定点准确地找到符合自身要求的艺术导师;同时为那些热爱艺术教学、有潜力、有实力的艺术教学者们提供一个便利、免费的扩大生源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艺课堂---为艺术教学搭建最方便桥梁,创造艺术人生
  艺课堂团队经过多年市场调研,发现在移动端教育约课平台类内容的初步尝试已经被证明有一定的市场潜力,但目前依然没有一个专注于艺术类教育的约课平台,而艺课堂APP的上线,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便捷专业的艺术+约课+平台新模式,打破传统艺术教育,重新定义新时代的“互联网+”艺术授课模式。
  艺课堂app刚刚上线,未来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快速、创新的互联网企业姿态,在产品升级迭代中为所有用户提供更满意的使用体验,力争打造中国艺术类教学最全、最专注、最新颖的约课平台,为艺术导师与艺术爱好者的教学搭建最方便实用的桥梁;引领中国艺术教育的新时代,服务广大艺术爱好者,开展艺术教育新时代。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