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工信部:五方面推动大数据发展

编辑:csm351
2018-06-28来源:凤凰财经

  工信部消息,6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际电信联盟共同在广西南宁召开大数据技术发展与融合应用研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文指出,世界各国都把推进经济数字化作为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动能,在前沿技术研发、数据开放共享、隐私安全保护、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前瞻性布局。我国正处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快速发展的历史进程,大数据是经济数字化发展的新阶段。
  他表示,工信部将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重点,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提升数据安全水平。新形势下要从五个方面推动大数据发展并做好监管工作:一是夯实基础设施;二是强化技术能力;三是力促推广应用;四是完善发展环境;五是加强国际合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