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重庆市大足中学管乐团正式成立

编辑:csm351
2018-07-01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6月28日14时讯 6月24日,大足中学管乐团正式成立,为全校师生搭建专业的音乐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
  大足中学管乐团的正式成立,是该校立足校情,践行核心素养,打造特色学校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大足中学坚持“为学生和谐、持续发展而奠基”的办学理念,自2014年以来,该校先后成立了篮球、美术、书法等兴趣班,并每月以主题活动形式,为师生展现特长搭建平台。
  当天,1996年毕业于大足中学的青年歌唱家吴波,还在大足中学举办了个人音乐会,其演出的所有收入将捐赠给大足中学用于管乐团建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