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园丁梦——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河南省第二届教师合唱节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7-12来源:新浪河南

李仲党宣布合唱节开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8日晚,省教育厅主办、安阳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艺术教育协会协办的“园丁梦——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河南省第二届教师合唱节开幕式暨合唱专场音乐会在校音乐厅举行。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张建国, 白俄罗斯国家合唱协会副主席阿列克谢·斯特尼考,台湾海峡两岸音乐交流协会理事长郭孟雍,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李仲党,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宗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合唱谢慧理事长陈家海,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国良,各参赛合唱队成员,该校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黑建敏致开幕辞,对河南省第二届教师合唱节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两次河南省教师合唱节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该校事业发展的肯定与信任,充分体现了广大同仁对该校的支持与厚爱。安阳师范学院将加倍珍惜这次难得机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力争把本次合唱节办成一次竞技的盛会、激情的盛会、友谊的盛会。
  参赛教师代表、开封市教育局体卫艺科艺术教研员宋瑞敏发言,表示将通过合唱节这样一个难得的平台,加强与其他参赛队伍之间的切磋交流,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艺术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河南省教师合唱团与该校合唱团共同带来的《羊角花开》拉开了合唱专场音乐会的序幕。《四海》《冬天的早晨》《雕花的马鞍》《沂蒙山歌》《蒙古人》《葬花吟》……一首首经典曲目,或豪迈嘹亮,或深情动人,或悠远绵长、或辽阔空灵,充分展现了中外优秀文化的动人美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届合唱节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地的25支参赛队伍将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演。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官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