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首届济南荷花音乐节启幕 3000市民嗨翻济南大明湖

编辑:csm351
2018-07-16来源:大众网

  齐鲁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第三十二届济南荷花艺术节-暨首届荷花音乐节在济南大明湖风景区火爆开场。 活动通过“趣味企鹅跑”“音乐节电音趴”“祈福荷花灯”等三大环节,带领到场网友深度体验了大明湖景区的“济南范儿”。本届荷花音乐节,将全民参与、热爱济南、爱泉护泉的理念传递出去。
  本届荷花音乐节以趣跑和音乐为主要手段,通过集时尚、地方特色和娱乐互动于一体的活动环节,向公众展示济南的活力与魅力。据了解,共有三千名网友报名参与,活动从下午两点持续到晚间八点半,现场反响热烈。活动进行到“音乐节电音趴”环节,在专业DJ的带领下全场沸腾,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