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广东省文化馆:《穿越时空的思念》七夕古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8-08-14来源:金羊网
  2018.08.17
  内详
  广东省文化馆小剧场
  广东省文化馆、广州旷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活动主题:七夕专场《穿越时空的思念》流行古琴音乐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文化馆协办单位:广州旷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时间:2018年8月17日20:00-21:30地点:广东省文化馆小剧场
  演员简介
  秋文音
  作曲家、指挥、音乐制作人、琴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配器硕士,师从著名作曲家廖胜京先生、原中央音乐学院院长刘霖先生。擅长中西各种音乐风格的跨界融合,专注于中国传统音乐传承与发展的创作及教学研究。热爱古琴艺术,随古琴家陈磊先生习琴。现就职于广东省文化馆,为省馆古琴艺术研究示范基地艺术指导,总策划及导演了多个具有影响力的琴坛活动,如“2017年广东龚一琴学讲坛”、“时代的传统——黄德欣琴乐创作分享会”、“南国琴乐荟”系列古琴惠民演出等。代表作有:交响诗《令公塔怀古》;弦乐队《述异者》;民乐六重奏《山居秋暝》;合唱作品《村居》、《柑橘花开的季节》、《神人畅》;影视音乐《管弦加电子——新闻音乐个人专辑》;通俗歌曲《我是你的垃圾桶》、《一半百合一半罂粟》、《最爱的就是你》等等。
  陈立汉
  青年古琴演奏家、斫琴师。广东古琴研究会会员,广东茂名古琴协会副会长。古琴启蒙于岭南派古琴老师,后师从上海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古琴家龚一先生,并受益于多位古琴名家及民乐大家。专注于古琴教学、演奏的同时,亦耕耘斫琴技艺十数载,集古琴教学,演奏,斫琴技艺于一身!多次参加古琴文化类电视节目的录制,传统文化广告古琴音乐配音以及国内外古琴文化论坛、讲座与沙龙。担任原创古琴音乐情景剧《空谷幽兰》古琴演奏员,教育情景古琴音乐剧《家道·父母的觉醒》古琴演奏员,昆仑文化古琴音乐会《大地母亲的心脏》古琴演奏员。2018年应中国广州古琴艺术文化周系列展演活动邀请在广州大剧院担任讲座嘉宾。
  伍科亮
  青年笛箫演奏家,广东省技师学院教师,广东省音协竹笛专业委员会理事。曾获“铜音杯”全国竹笛邀请赛职业组金奖;广东省民族器乐大赛竹笛专业组第一名;曾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音乐科目第一名;系中国小金钟音乐大赛花都赛区指定明星评委。
  李坚雅
  广东省小提琴协会会员。自幼学琴,先后师从武汉音乐学院周显平教授,著名小提琴家、教育家徐光荣教授。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徐悦教授,演奏功底深厚。多次参与星海交响乐团音乐会。曾随著名指挥陈朝煌先生指挥的贵州交响乐团到深圳、香港、贵州等多地演出。
  张英伟
  原广州市吉他学会副会长。现任海珠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化馆拓展部项目策划、中山市流行音乐协会顾问。
  叶新
  广州旷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呛呛台原创音乐团队创始人,集歌手、作曲、制作、活动策划于一身的全能音乐人,创作歌曲上百首。代表作有:《触不到的恋人》、《我是你的垃圾桶》、《天不亮就分手》、《哈利路亚》等等。
  刘水良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钢琴专业,后习大提琴,现于广州爱乐乐团担任大提琴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