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开幕在即 江苏大剧院推出艺术普及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9-29来源:凤凰网江苏站

  9月28日下午,江苏大剧院召开了“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江苏大剧院艺术普及活动暨‘共享水滴空间’发布会”。
  9月29日,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将在江苏大剧院盛大开幕。凤凰网江苏了解到,为加大文化惠民和艺术普及力度,进一步营造氛围,艺术节期间,江苏大剧院特别策划推出“爱艺计划”艺术普及系列活动,围绕艺术节演出剧目、大学生戏剧展演等,举办丰富多样的“演前导赏”、“彩排观摩”、“艺术沙龙”活动,旨在利用江苏大剧院平台优势,坚持艺术反哺大众,引导和营造艺术家、剧院和观众零距离互动的艺术空间,让更多人走近艺术、了解艺术、热爱艺术。
  自去年8月开幕运营以来,江苏大剧院已经开展了80场次艺术教育活动,近10万人次参与其中。江苏大剧院总经理诸敏女士现场发布了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江苏大剧院艺术普及活动,并宣布了江苏大剧院艺术普及教育首批十位特聘荣誉教师名单,现场为其颁发证书。著名指挥家程晔先生作为受聘教师代表上台发言。
  发布会上,江苏大剧院还特别发布了“共享水滴空间”项目。这是大剧院为公众搭建的一处开放、探讨、分享的公共文化交流平台,剧院将不定期为社会公益组织免费提供场地,用以开展阅读、电影、艺术、创意、时尚、非遗等主题的公益活动。这也是江苏大剧院反哺社会、服务大众的一项公益举措。“共享水滴空间”首批合作机构单位也来到现场,并发布了活动信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