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新增小提琴课程 掌门陪练让音乐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编辑:csm351
2018-10-01来源:中国西部新闻网
       以往线下陪练,家长常常反馈“没时间接送孩子”、“专业老师难找”,但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升温,不少学科陆续进军网络,在线钢琴陪练也成为其中的热词,但一般线上陪练“老师资质、背景学历难以考证”、“线上老师抓不住孩子的兴趣点”、“陪练效果不好估量”等问题突出。


       掌门陪练是新一代的线上陪练, 隶属掌门教育,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让孩子爱上练琴,使孩子练琴更高效。
       掌门陪练以网络教学、师生在线实时互动为特色,提供在线1对1钢琴陪练服务,为孩子定制科学性、个性化的练琴方案,孩子在家用手机、ipad均可上课。通过在线视频方式与老师完成陪练,节省了大量时间、金钱成本,同时也减去了家长们接送孩子奔波的劳苦。另外,陪练老师能够有针对性地指出孩子练琴问题并及时调整个性化教案,帮助孩子真正实现高效练琴。
       针对“陪练效果不好估量”问题,掌门陪练考虑到家长监督了解孩子学情的切实需求,推出陪练课后单,能够随时跟进孩子练琴的每一步。陪练老师每节课后都会在陪练单上给出专业点评,包括课堂练琴详述、孩子的掌握点、错误点等等,孩子的练琴效果一目了然。


       掌门陪练严选优质师资,依托掌门教育先进的在线教育技术,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痛点,从琴童的切身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另外,掌门陪练始终秉承教育高效快乐的理念,在整个上课过程中,陪练老师努力营造轻松高效的学习氛围,让孩子能够真正地爱上练琴。自推出至今,掌门陪练已经帮助了众多琴童,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近日,掌门陪练宣布正式推出小提琴课程,课程细分为启蒙、初级、中级、高级四个等级,针对孩子练琴枯燥,兴趣不高;无人指导,练琴无方;节奏不对,错音繁多等一系列问题,提供在线1对1小提琴辅导。
       掌门陪练课程自开放以来赢得广大用户群体的认可,采用引导与陪伴相结合的方式,打破线下练琴枯燥、无人引导的现状,提高了孩子练琴的积极性。在未来,掌门陪练将优化现有产品并打造更多产品为广大学生、家长服务,寓教于乐,寓学于乐,旨在陪伴孩子走好每一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