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祝祖国69周年华诞 武汉天河机场共唱“同唱一首歌”

编辑:csm351
2018-10-01来源:百家号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在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之际,武汉天河机场在航站楼内举办“同唱一首歌”系列活动,与广大旅客一起,提前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总有那么一首歌,前奏一响,就让你想跟着哼唱;总有那么一首歌,副歌一起,就让你能心潮澎湃。”9月29日上午,这一幕感人的画面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上演,由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举办,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南航湖北分公司、东航武汉分公司、国航湖北分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的迎国庆“同唱一首歌”活动在T3航站楼如火如荼进行。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各单位工作人员齐唱《祖国你好》主旋律歌曲,优美的旋律吸引着过往旅客,在澎湃的歌声中,武汉民航人与旅客们一道,重温了建国69周年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情怀。


       据介绍,节前,武汉天河机场利用投光灯在四层出发大厅上空投射五星红旗变换灯光效果,灯光的巧妙运用,也为节日增添别样风采,既彰显了现代科技与传统节日的融合,又烘托出浓烈的节日氛围。音乐是旅途的佳侣,带给人们轻松愉悦,为了让步履匆忙的旅客,在赶飞机的途中也能享受到一份恬静与美好,武汉天河机场选取了十余首古典优雅、婉转柔长的钢琴曲,国庆期间,分时段在航站楼内不同区域内播放,熟悉的旋律回荡在航站楼内,让旅客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也在出行中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据表示,武汉天河机场始终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围绕“六个机场”建设,聚焦优化航空器流程、旅客流程、行李流程、货邮流程、地面交通等五大流程,开展迎军运服务保障“双提升”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精心、精细、精准的服务,用情“动”人、以情“感”人,全面提升旅客出行体验。9月伊始,武汉天河机场即开展迎中秋、国庆佳节服务体验提升行动,先后开展了场区绿化、道路亮化、航站楼内景观点缀、服务体验提升等策划和实施项目,融情于景,以景传情,增强旅客美好出行体验获得感和对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自豪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