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用音乐Say Hi假期,成都街头艺人音乐节明晚开幕!

编辑:csm351
2018-10-01来源:百家号

       四川在线消息 (唐子晴 记者 吴梦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大假!是不是开心得要跳起舞?跳舞怎么能少了音乐!明晚(9月30日)19:30,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的2018首届成都街头艺人音乐节将在成华区339电视台精彩启动,10组优秀的街头艺人率先亮相,用音乐开启你的国庆假期!


60个演出点位 140多组街头艺人 超百场街头演出给你好听!
       本次街头艺人音乐节可谓是“根正苗红”。作为成都最盛大的知名音乐品牌“蓉城之秋”的一项重要活动,音乐会期间,成都市内将开放60个演出点位,从中心城区到音乐小镇全覆盖;成都市三批次的140多组街头艺人全部参与其中,超过百场街头演出给耳朵来场“音乐按摩”。
同时,成都乐团、川音交响乐团也将参与活动,以行进管乐的形式在全城各个地标性建筑开展多场“行进乐快闪”户外音乐演出,《歌唱祖国》、《走向复兴》、《新大陆交响曲》等曲目,为成都这座“音乐之都”增添节日氛围,如果碰到,别忘了加入大合唱,一起歌唱祖国。


“为我的音乐点赞”即将启动 Pick你的街头“爱豆”
       “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舞台,让人们对街头艺术有一个全新的认知,激活成都街头艺术的发展”,本次艺术节开幕式导演,成都知名音乐人“音乐房子”酒吧创办人陈涤说。
       除了听音乐,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参与这场假期音乐盛会。据了解,本次街头艺人音乐节还在“文化天府”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了“为我的音乐点赞”票选活动,在观看街头演出的同时,动动手指为自己喜爱的艺人投票,进入人气榜的街头艺人将登上“蓉城之秋”闭幕式的舞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