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歌唱祖国 国庆节社区大家唱

编辑:csm351
2018-10-01来源:合肥热线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由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党委、妇联、关工委在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歌唱祖国,国庆节社区大家唱活动。来自社区的天籁女子合唱团和黄梅戏团及社区居民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手持鲜花、五星红旗用美妙的歌声唱响祖国。
       本次活动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时代背景,共分“回忆、辗转、发展、祝福、讴歌”五个篇章讴歌祖国的昌盛。回忆篇歌曲《在希望的田野》,大家手持金花色的小花,在歌声的带动下,仿佛走进美丽的画卷中;
       辗转篇歌曲《祖国,你好》天籁女子合唱团的演员们手握五星红旗,在欢快的乐曲中,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这些团员们平均年龄为五十多岁,来自省市各行各业,有教师,干部,医生,科技工作者,企业职工……等。有退休的,也有在职的。自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社区的一个合唱的队伍。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中,在街头小巷,亭台楼阁,河边林间,到处都能听到合唱团的歌声。只要有合唱团员在的地方就充满歌声和笑声。合唱团多次受邀参加省市举办的重大演出活动,受到广泛的赞誉。参加了大小演出近数百场,获得多种奖项,多年来成绩显著。
       发展篇歌曲《走进新时代》以走进新时代的目标,带动祖国的美好发展;祝福篇《祝福祖国》通过歌曲唱响引领大家跨越时代的脉搏,共同前进;最后大家用曲目《爱国我中华》,讴歌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愿祖国更美好。
(李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