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致力于创新儿童教育 聚星范“歌唱祖国”快闪活动还原艺术本真

编辑:csm351
2018-10-01来源:中国网
  每逢国庆前后,就一定少不了《歌唱祖国》的舞台来表达对祖国的浓浓爱意。而今年,在祖国母亲即将迎来69岁华诞之际,一场 “歌唱祖国”的主题活动以全新的形式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


 
  9月26日下午,在喜迎国庆之际,一群小朋友出现在了北京中粮万科广场,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完成了一场“歌唱祖国”主题快闪活动,以此表达祖国花朵们对祖国母亲的爱。稚嫩的童声很快引起了关注,市民们纷纷驻足观赏并拿出手机进行拍摄。紧接着,隐藏在市民中的表演者们纷纷加入表演,在“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的歌声中,大家一同享受了一段歌声、感动和笑语同在的美好时光。快闪活动结束后,一位阿姨对记者表示:“这种活动很好,我真的很感动,刚刚看表演的时候热泪盈眶。”还有市民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教育,还让孩子们有很好的机会向社会展现自己的才艺和风采,希望之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这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是由聚星范专业艺术培训机构特意策划并落地实施的。参与此次快闪活动的有长阳镇机关事业单位青年、青年社工、农业银行系统青年、聚星·范的小学员们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年龄不一、行业各异……也正是因为参演人物的特殊性,这段短短十几分钟的活动背后,却是长达数月的筹备和培训。为了活动顺利进行,聚星范在经过谨慎的甄选演员后,便投入了紧张的专业培训和节目排练中。最终《歌唱祖国》能以这种全新形式成功出现在大众眼前,除了参演者们的努力付出,背后的聚星范更是功不可没。


  作为专业的艺术培训机构,聚星范自创建以来就秉承着还原艺术本真的使命,带给每一个孩子更美好的艺术体验,同时建立孩子们更宽阔的眼界,更博爱的世界观和更自由的性格,为孩子们搭建各种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享受自由自信的表达自己带来的乐趣。
  作为聚星范的当家人,校长王庆表示:“聚星范自创建以来就秉承一个使命:还原艺术本真。”这位曾担任《中国好声音》《出彩中国人》等大型节目总导演、总秀导的资深电视人,为了实现为影视、演出圈输送更多优质人才的夙愿,现在正致力于创新表演形式的儿童教育。
  王庆表示:”正如此次的“歌唱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聚星范并不局限在普通的艺术培训,传统演出舞台外,还有如实验剧,快闪,音乐节等其他艺术表现形式,我们希望聚星学员们在不同的舞台上可以感受到不同的表达形式,拓展他们的眼界,增强她们的自信。”


  这位电视人还阐述了自己对于艺术和世界的看法:“我们希望不仅仅是教授她们艺术课程,平时我们还会积极创办公益,环保等各种活动,我们想要尽我们的努力让每一个聚星学员不仅接受到艺术之美,还能体会到这个世界的善意。”
  “正如家长所反馈的那样,我们不仅仅在教授她们艺术课程,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改变他们的性格,甚至建立她们的人生观,这是聚星范存在的巨大意义。”王庆校长激动而自豪的口吻让记者深受触动,由衷地希望秉承着如此理念、如此使命的艺术培训机构能够越来越多,为娱乐圈、影视圈输送更多三观正、业务强的优质从业者,创建新风气、新态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