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杭州:幼儿园孩子们穿军装唱红歌为祖国妈妈庆生

编辑:csm351
2018-10-02来源:澎湃新闻

       在建国69周年来临之际,全国各地都迎来了众多精彩纷呈的国庆节庆祝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东城第四、第五幼儿园,孩子们通过唱红歌、折纸飞机等各种独特的方式庆祝国庆节,为祖国妈妈庆生。


       当天,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感,杭州市东城第四、第五幼儿园拉开了“祖国,我爱你”为主题的“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序幕。小朋友穿上小小的军装显得特别帅气威武。


       幼儿园里也随处可见小国旗迎风飘扬。这几天,小国旗成了孩子们的最爱,红色成为这几天最流行的颜色。


       图为幼儿园小朋友折的五颜六色纸飞机。孩子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妈妈过生日,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的明亮眼睛也发现了各种各样的颜色,让国庆活动成了一部色彩大片。


       在中班歌唱祖国的会场,孩子们脸上贴着闪闪的红星。


       一群动手能力强的孩子还用军帽拼了“10.1”的样子,整个校园都洋溢着国庆的氛围。


       小一班的陈煜妍小朋友和祖国妈妈同一天生日,四年前的国庆节,她来到了这个世界,成为了爸妈的最爱。这两天,她成了小朋友中的“名人”,因为和祖国妈妈同一天生日,全班同学都记住了她的生日。


       很多小朋友在舞台上唱着红歌庆祝国庆的到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组图片拍摄于2018年9月30日。图文:杭州东四幼通讯组。本组图文均为“锐图”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