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长兴县小学生心怀祖国,万人绘制五星红旗,共同歌唱祖国繁荣富强

编辑:csm351
2018-10-02来源:百家号
       今天这个日子是我们祖国伟大的节日,那就是我们中国人民最瞩目的一个国庆节了,这个时候就是在安徽合肥、还有浙江长兴等多个地方,很多人都是绘制国旗、多人共唱国歌,都是在心里祝愿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繁荣昌盛,所有人民幸福安康。


       很多人都是拿起手中的笔,都是精心的描绘着我国美丽的五星红旗的色彩,或者就是用自己的心写下对祖国的祝福,位于安徽合肥的居民就是写在了五十米的长卷上面,更是绘制出了一面又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当时根据居民说,就是让我们的孩子感受一下这样的氛围,就像播种一颗爱国的种子一样,印在他们的心里!


       多么壮观而伟大的红旗展,就是在这嘹亮的歌声里面,我们看到了一面长达36米,宽24米的巨大五星红旗,慢慢的展开了。


       长兴县夹浦镇中心小学学生叶舒影说,我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以后也会努力学习,希望为国家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这样的现场真的是很壮观啊,现场上万人共唱《歌唱祖国》更是祝福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祝愿祖国走向繁荣富强。就是安徽的一名警官学院的国旗班学生张勇说:每次我托着我国的国旗,那一刻,我的感觉真的就是无比神圣的,还有就是合肥的一位居民说有国才有家,内心也是非常的激动,也是非常感谢这么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参加。
       就是在浙江长兴的多所小学,很多小孩子都是自己动手,亲自绘制五星红旗,我们大家都知道剪纸这门技术就是长兴县夹浦镇中心小学的教学特色,每个小孩子都是那么的全神贯注,都是仔仔细细的剪出一大四小的五个五角星,最后再按照我国国旗的标准自己小心翼翼的贴在红纸上面,就是这样制成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的。
       当时长兴县夹浦镇中心小学的学生舒影说,我自己的内心就是希望我国更加的繁荣昌盛,我自己也是会努力的学习,也是想为我们的国家出一份自己的红旗。


       这样的现场有很多小孩子在操场上面唱着国歌,在歌唱着我们最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