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7000人齐声高歌 兰考举办“歌唱祖国 高歌新时代 阔步奔小康”大合唱活动

编辑:csm351
2018-10-02来源:百家号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童浩麟 通讯员 李宇翔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10月1日上午10时,兰考县人民广场,整齐雄壮的歌声在晴空中回荡。
       正值新中国成立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来自兰考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7000余人汇集在人民广场,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用激情来表达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兰考干劲。




       井然有序的干群队伍中,树起干事创业的“风向标”的县领导方阵来了,立起砥砺奋进的“顶梁柱”老干部方阵来了,有争当战胜贫困的“战斗员”的标兵模范方阵,还有甘当实现全面小康“铺路石”的小康工作队方阵......队伍整齐划一,精神抖擞,为美好的新时代和拼搏的新兰考引吭高歌。
       大合唱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高亢奋进的红色歌曲,将人们的思绪带到了红色历程的年代,点燃了大家的激情。
       词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表达了兰考人民对焦书记由衷的崇敬和深情的赞颂,拼搏奋进的兰考人秉承焦裕禄精神,勠力同心奔小康。
       在全国率先脱贫、城乡面貌显著提升、工业经济发展势头迅猛的提振下,兰考的干部群众唱出了一首首让人荡气回肠的“大合唱”。
       “‘大合唱’合出了力量,唱出了精彩,是团结、努力,是不断地提升自我。”兰考县考城镇干部杨艳敏表示,“兰考,正以自己最本真、最独特的方式向中国、向世界展现自己的永续的张力和喷薄的活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