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吉林省首届“全民歌唱”声乐大赛举行讲中国故事 唱中国歌曲

编辑:csm351
2018-10-03来源:人民网吉林站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情讴歌美好吉林和幸福长春,9月22日,由民革吉林省委、吉林省歌唱家协会主办的吉林省首届“全民歌唱”声乐大赛在吉林艺术学院拉开帷幕。活动以“讲中国故事、唱中国歌曲,歌唱美好吉林幸福长春”为主题,是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的活动之一。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歌唱家协会成员姜晓波、于欢、周昱慧、庞中海、孙冬冬、贾睿佳、毛毳、国歌等担任评委。活动鼓励选手演唱优秀的国内歌曲和原创歌曲,对演唱歌唱祖国和美好吉林幸福长春的原创歌曲的选手给予加分,旨在倡导广大声乐爱好者积极参与到普及声乐活动的公益事业中来。比赛吸引了全省200多名选手报名参与,参赛选手为3岁至65岁的声乐爱好者,按年龄段分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中老年组和教师组。经过初赛的选拔,晋级的选手于9月23日在长春桃李梅大剧院进行了决赛。最后,获奖选手荣获了由吉林省歌唱家协会签发的特约演员证书,并将参与省市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演出等活动。
       作为大赛评委,吉林省歌唱家协会主席、中国好人姜晓波表示:“近年来,‘全民健身歌唱’得到了相关领导和广大声乐爱好者的支持,我和我的志愿者团队经常深入基层开展声乐公益讲座,用学到的声乐知识服务社会。这次活动也希望为广大声乐爱好者提供一个舞台,让他们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爱。”(记者纪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